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弥生の自留地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KK】Time-时间之间 ( 十二 end)

__徐卷卷:

RPS,私设有。




28.




无节制的放纵让剛睡的很沉。光一搂着怀里毫无防备的人目光灼灼的一寸一寸看着剛。


他根本看不够。


光一这时候才体会到,为什么会有放在眼睛里都不觉得疼这种形容。


像是有人往他心里浇了一壶醇厚的起泡酒,甜腻混着酒精二次发酵,涨满整个胸口。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的跃动,让他难耐的发着颤,即使紧紧拥着剛也无法平静。


改变的那十几年,带着琉璃的色彩跳跃在时间的涌流中,让光一迫不及待的想掀开来看看,那究竟是怎样的色彩斑斓。


他想回家,他想看看那所被称为两个人的家,究竟是什么模样。




堂本光一在行动力上向来是毫不含糊的,他立刻翻身下床,到书房将电脑打开,登陆了他网络购物的账号,翻到常用地址的选项,排在第一位的赫然是一个陌生的地址。




就是这里了。




“不睡吗?”




光一抬起头,剛揉着眼睛懒散的斜靠在门框上,身上只穿了一条黑色的内裤,那一看就知道是刚从光一衣柜里翻出来属于光一的内裤。


光一的眼神暗了暗,站起身朝他走去,手扶上那软滑的腰,那人便顺从的靠了上来,绵软的身体贴着光一的胸膛,将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


光一的双手在那柔软的腰线上摩挲了一阵,接着沿着后腰下滑,拨开内裤的腰口,暧昧的抓住挺翘的臀肉揉捏起来。


剛没有抬头,手却迅速绕到后面按住那双不安分的爪子,挨着光一的耳边黏糊糊的说:“欧桑,克制一下....”


抓着那浑圆臀肉的手却没有放松,低沉的声音响起:“你穿着我的内裤,还不准我收点租用费吗?”


“那我脱下来还你?”


带着笑的声音恶作剧一般在光一耳边慢慢吐出,粘腻的尾音像是一把钩子,瞬间将光一的欲望挑起,立刻将人压在墙上,抓住那可怜的内裤就要往下褪。


“等...等一下!等一下!”剛立刻后悔自己的恶作剧,慌张的抓住那双带着火的双手:“巨匠,不要了....好吗?我受不了了....”


为了哀求这个欲火中烧的男人放过他,剛索性拿出了最黏糊的口气去撒娇,湿漉漉的眼睛闪着光可怜兮兮的望着光一,这个方法在最初的时候确实不太管用,但是后来光一也勉强能分辨出剛的求饶到底什么时候是真的不想要了,也是会强迫自己去冲个凉主动灭掉这欲望。


但是很显然,在今天,这个方法反而适得其反了。


湿润的嘴唇贴上剛的耳垂,在上面用力舔舐一口,越发低沉的声音响起:“你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堂本光一用身体力行告诉剛,什么叫做祸从口出,引火上身。










29.




夜色如幕,光一驾着车载着已经睡得很熟的人,驶入了那个对他来说陌生而又神秘的地方。


身体的熟悉和习惯明显已经超过了思想,光一搂紧怀中的人熟练的录入指纹锁。咔哒一声,面前的门无声无息的打开。


随着脚步踏入这所房子,一同入侵的,是一段带着雨雪味道的回忆。




那大概是在32岁的时候。


夹带着雨雪的冰冷进了门,提前开启的暖气让光一整个人都稍微放松了一点。


“太冷了。”光一抱怨了一句,伸手扯掉积了一层薄雪的围巾,脸色冻得有些发白。


前方的人将手中的大包小包放到桌子上,回过头来的脸色显得不太好看:“你不会看看天气吗?你怎么选今天?”


“什么?”光一有点发懵,剛那张因为冷还有些发红的脸已然挂上了不高兴的表情,紧皱的眉头,微微嘟着的嘴唇,还有那咄咄逼人的口气,无一不昭示着现在堂本刚很不开心。


“为什么选了今天乔迁!”剛回过头去,将袋子里的东西整理出来,因为不高兴而故意把东西弄得很响。


光一看着剛气呼呼的样子,更茫然了,他边向剛走过去边说:“今天不可以吗?”


剛动作一顿,立刻转头狠狠瞪了光一一眼。光一被瞪的一愣,忐忑的停下脚步立在原地,小心翼翼的问:“怎么了剛,为什么突然生气啊?”


“今天又下雨又下雪,车子又偏偏半路抛锚!”剛砰的一声把一份食材从袋子里拿出来扔到桌子上:“这种鬼天气,邀请来的朋友都堵在半路上!今天根本不适合乔迁!”


剛抹了一把因为雪而湿漉漉的额发,整个拢到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更显得那双大眼睛杀气腾腾的瞪过来:“你怎么偏偏选了今天!”


光一哑口无言的看着气鼓鼓的人,觉得自己实在是有些委屈,他张了张口想替自己辩解一下,半晌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看着对面那因为生气而显得分外湿润的眼睛,光一决定还是先把人哄好再说。


“对不起,剛,”光一走上前几步捉住那冻得冰凉的手指,剛皱着眉头想甩开他,却被紧紧握住,团在温热的掌心搓了搓:“装修好我就想早点搬进来,我没考虑这么多....”


剛挣了两下没挣脱,便任由光一握着,那冰凉的手在温柔的搓揉下慢慢变热,剛看着面前这个耐着性子跟自己道歉的男人,心头那股莫名其妙的火缓缓压了下来。


一旦冷静下来,自己刚刚那一通没有由来的火气,便显得有些可笑了。剛失声笑了出来,他摇了摇头,缓和下来的口气带着些许的无奈:“喂,我说什么你都道歉,不是显得我很无理取闹吗?明明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光一笃定的说,似乎觉得不够诚恳,又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是我的错。”


剛彻底的笑了出来,清亮的笑声带走了因为雨雪而来的阴霾,让他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你啊...在这么下去,你会让我变成一个不明是非的人。”


“有什么关系?”光一毫不在意的回答:“在我这里,你想怎么样都可以。”你说的我都同意,你想去做的我陪你去做,你不愿意做的我替你去做。


那灵动的双眼像平如镜的湖面,突然吹来的暖风荡起微漾,波光粼粼的闪着光,璀璨的不得了。剛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他将手翻过来,握着光一的右手轻轻捏了捏,接着十指交握。


看到剛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光一可算是长长舒了口气,他摸了摸头发,有些遗憾的说:“我确实应该查查乔迁的日期,然后和你好好商量一下,我以为你不在意这些。”


“怎么可能不在意,”剛瞥了光一一眼,有些别扭的扭过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家唉。”


光一一愣,恍然看过去,剛侧着的脸有些发红,对着他的耳朵尖红了个彻底,顿时有什么在他心中膨胀开,瞬间填满整个胸口。




不是分别拥有的住处,而是家。




光一向前一步,将人轻轻搂在怀里:“你在紧张是吗?你当时那么满不在乎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不在意。”


“你是笨蛋吗?你觉得像你那样在乐屋的时候随便扔给我一个东西,能让我做出什么反应?”剛靠着光一的肩膀黏黏糊糊的抱怨。




没有谁的恋情可以一帆风顺,他和光一的也是如此。他们可以不管外界的目光和揣测,但是唯有家庭他们无法无视。剛选择了逃避和隐瞒,纵然觉得自己是个胆小鬼,他也不忍面对母亲的伤心。


过了30岁还没有结婚迹象的两个人,终于被家庭的施压折磨的不堪重负,终于在一次爆发中开启了绵长的冷战。他们不去对方家里,不联系,不发邮件,甚至拒绝交谈,陷入一滩死水,连背对而坐的身影都散发着腐败的气息。


在剛由一开始倔强的冷战,到后来慢慢慌起来,那段时间,他会在深夜的时候猛然惊醒,然后去看手机,生怕手机上出现提出分手的讯息。他焦灼而忐忑的害怕他的爱情濒死,但是又无法伸手去挽留。


他甚至有的时候会想,如果光一放手,那么他是不是也可以后退一步?但是那想象的背后,如坍塌的废墟一般充满死寂,了无生息。


他是个胆小鬼,他不愿做这个决策者,所以他始终在等待,等待着光一给他判死刑。


最终他等来了一通电话,姐姐在电话另一端对他说:“光一去家里了,你知道么?”


“他是从他父母那边直接过来的,他说了什么,你应该清楚吧?”


剛握着手机哭了出来,他无法想象光一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一个人踏上面对自己的家人、剛的家人这条坎坷的路。但是他可以想象光一的表情,他一定紧抿着嘴角,那双纯黑的眸子里全是毫不动摇的坚毅。


剛的胸口从来都没这么疼过,也从来没这么充实过。




那之后再次见面就是录节目的时候,剛在乐屋盘着腿坐着看电视,光一带着一身寒气从外面走进来,啪的将一个牛皮纸袋丢在桌子上。


仿佛还没忘记两个人还是冷战状态一般,光一看都不看剛一眼,梗着脖子别别扭扭的说:“你打开看一下。”


剛瞄了他一眼,伸手扯开牛皮纸袋的封口,拿起来抖了抖,一把钥匙和一份房产契约书掉了出来,证件持有者上面赫然是两个同姓人的名字。


“哦,”剛将钥匙取过来套在自己的钥匙串上,平平淡淡的说:“知道了。”


然后像是和光一较着劲一般泰然自若的继续看电视,谁都不知道他放在膝盖上发着抖的双手,和惊涛骇浪一般让他想立刻流泪的情绪。








“最起码你应该找一间有情调的餐厅,然后向你的同居者发出邀请,”抱怨的口气带着笑意,剛絮絮叨叨的数落着光一:“有点仪式感好吗欧桑?”


光一搂紧了怀里的人,低声说:“我有点紧张的。”




“那么,我的同居人,以后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了。”




“好。”






窗外雨雪已停,阳光早已按耐不住寂寞,迫不及待的从乌云中探出头来。










30.




那样夜晚必然导致第二天不可能早起赶回奈良。剛在醒来的时候就向家里打电话道了歉,并对母亲做出保证晚上的时候一定会到家。




到中午的时候,两个人终于磨磨蹭蹭的准备启程。


光一将要带回去的东西放进后备箱,关上箱门,向靠在车上握着手机发信息的剛望去。阳光洒在他半长的头发上,铺出一片耀眼的光线,让光一情不自禁的眯了眯眼睛。


昨夜从内心深处挖出的那段记忆让他的心情有点复杂,他急切的想再挖出些什么,但是找不到方法。缺失的那些让他有些失落,甚至有些嫉妒,嫉妒那些他不知道的和剛共度的时光。


注意到光一的目光,剛看了过来:“好了么,走吧?”




“剛...”




“嗯?”




光一搓了搓指尖,对着剛的方向绽出一个笑容:“谢谢你没放开我的手。”


“什么啊...莫名其妙的....”剛也跟着笑了出来,他身后艳阳如火,更映的他整个人璀璨起来。




“我把放手的权利交给了你,不放手的人,是你啊。”










堂本光一的恋情,明明从40岁才刚刚开始。




却好像已经谈了两辈子的恋爱。








END








匆忙的完结啦!


感谢这个世界让我遇到最好的KK。


感谢坑底的各位,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不到2个月的时间!每个人的评论我都有看,很开心。


感谢这篇文让我有幸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恩!




会写番外(其实已经有一篇在写了...)


如果有梗可以告诉我,我会挑出一个能驾驭的作为番外写出来。


再次感谢读我写的文字的各位,作为一个文盲真是承蒙厚爱了!


90°鞠躬!



评论
热度(6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弥生の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